常看日本節目的朋友,一定知道日本外送服務很多,拉麵餃子便當一通電話,就可以吃到美食,當家裡有什麼可以慶祝的事,就會叫外送壽司,一大盤豐富的握壽司,真的很熱鬧的感覺!

有一天辦公室看到一張傳單,來自日本的外送壽司「味樂」,照片裡的看起來超好吃的樣子,一直很想叫來吃吃看。

ajiraku.JPG 

昨天回家打開信箱,發現「味樂」在內湖開店了!那~就可以叫外送到家裡來享用囉!研究了很久,因為每一樣都看起來好好吃,一直難以決定,考量了一下想吃的壽司類型跟胃口大小,決定叫一個46號的散壽司跟一人份的20號的岩手,散壽司飯量可以免費加大,於是毫不考慮就點加大囉~由於現點現作,大約要等30~40分鐘會送達。

11點20分點單,約接近12點就送來了!還不錯^^趕緊來看看長什麼樣子!

↓不織布的包斤包著壽司,很有日本風~

P1010445.JPG 

↓包袱打開來~鏗鏗!

P1010446.JPG

↓付贈兩包醬油,以及沖泡式味噌湯包

P1010447.JPG

↓大小的話,用手機來比對一下,散壽司比較小但是飯量加大,份量來說ok

P1010448.JPG

↓一人份的壽司,對我來說應該是可以吃飽的份量,但是飯量較大的人可能就有一點不夠了

P1010449.JPG

味道的部分,其實還不錯耶!因為食材都很新鮮,魚肉跟飯不像大賣場冰到硬硬的,是軟中帶Q的魚肉,醋飯微溫帶有甜味,每一口都很滿足,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,肚子竟然有撐的感覺,加上味噌湯一灌下去,超~飽!價格方面,我覺得合理,因為不用出門就有人幫你送到家,品質也不錯,有時候假日不想開伙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就可以叫來吃,或有時候想解解饞,大快朵頤一番,可以叫比較豪華的壽司奢侈一下^^

推薦「味樂」~如果住在敦南、內湖大直的朋友,可以試試看!如果剛好你不住在店的附近,除了等他展店之外,其實可以到店裡拿,就是跑一趟囉~

味樂官網:http://www.ajiraku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