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ネゴ(anego)指的是很有義氣的大姊頭,好像有事情找她就可以解決,讓人很有倚靠的感覺。



每一集的開頭,筱原涼子(飾演野田奈緒子)對著鏡頭說著她的人生理念,工作能力強、極富正義感、有自己原則的職場女強人,無論在公事上或私事都受到同事的信賴,常被別人的煩惱弄得自己很累,這樣的女人在遇到挫折的時候,卻找不到人可以倚靠,於是堅持不搞婚外情的原則,卻在身心俱疲的時候一頭陷下去,摔得粉身碎骨。



看著看著,電視前面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,覺得自己有一部份也是這樣。我是個最不會拒絕別人的人,如果有人向我吐露煩惱,我常常就是跟她一起難過,當我還在替她煩惱的時候,熱心地想要幫忙解決,卻發現人家早就沒事了;正義感與道德感一直是我的人生原則中很重要得部分,討厭不公平的事,不做不道德的事,尤其是在感情上面,不當第三者,不做對不起別人的事,處理感情就要乾乾淨淨,最討厭拖泥帶水藕斷絲連,但是當自己遇到的時候,才知道身在當中的痛苦,雖然曾踏錯一步,但醒悟的時候,卻異常堅決,絕對不回頭。



記得戶田菜穗(飾演加藤博美)曾經對アネゴanego說:這是你的天職。因為天生的正義感與爽直的個性,使得大家都會來向她求助。說真的,誰想當這種角色阿?

幫別人擦屁股搞的自己一身灰、好事永遠輪不到自己、常常介入別人的私事,我想後來崩潰說不定是自己,所以アネゴanego陷入婚外情當中,尋求可以倚靠的肩膀。



最被人津津樂道應該還是黑澤小弟的可人模樣吧!姊弟戀在一般女性心中,一開始都不被接受,沒有人想要跟比自己小的男生鬼混,尤其是搞不懂他們的幼稚行為,但是如果向黑澤小弟這個可口誘人的話,我想不少大姊姊應該也想嚐嚐看唄~雖然莉莉最後還是跟小鄭分手了,我相信兩人幸福的時候也羨煞不少人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