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我很不喜歡吃喜酒的氣氛,感覺好像是一場大拜拜,也許是很久沒見面的朋友或是根本跟新人沒關係的人,都會出現在這種場合,一桌10~12人,認識的人聊的熱絡,不認識的只有尷尬坐著,心裡想著趕快吃完趕快走,敬酒的時候,小孩哭鬧滿場跑,年輕人捉弄新人,父母親戚臉上三條線,好不容易到了送客,全部擠在門口跟新人照相吃糖兼聊天,鬧烘烘地結束這一場喜宴。





所以當我決定要結婚的時候,我堅持要有一場不一樣的party,感謝婆家跟娘家都很開明,我們先在公證完隔一天在老爺酒店擺酒席,宴請雙方家長的親戚朋友,然後兩個月後,我籌畫了wedding party。我的想法就是希望來參加party的好朋友們,可以跟我好好聊天拍照、玩遊戲,帶著祝福來參與我們的party,這樣就很棒了!





首先,先尋找場地,本來我中意一家位於天母的德式料理餐廳,距離捷運站也近又有庭園,無奈場地費用整個估算下來太高,只好放棄。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一位水水分享,覺得這家餐廳不錯,去洽談的結果也滿合理的;接下來設計節目內容及細節,一切佈置都自己來,從整個party的概念到佈置小物,感謝能幹的同事曉菁,幫了我很多忙。





party前一天,到花市去買花、插花,製作桌卡準備謝客禮,拿禮服。





當天早上,一早起來自己弄頭髮、化妝,才知道原來自己想得太天真,頭髮弄很久,要貼雙眼皮跟假睫毛都失敗,要當新娘秘書真不簡單!





越接近中午越緊張,雖然有一些朋友臨時不能來,有個稱職的主持人把場子弄得很熱鬧,我也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捉弄,哈哈!問了一些朋友,對party的反應都不錯,終於鬆了一口氣!





最後感謝來參加的朋友們,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愛,真的非常開心,大家給我這美好的一生一次的回憶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