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一大清早起床,到婚紗店化妝,然後整裝出發集體婚禮現場,炎熱晴朗的天氣,卻要穿著厚重的古裝,一連串流程走位正式典禮,一對對新人在馬市長證婚下,結成夫妻到今天剛好一年,不知道72對中,是不是大家都還甜蜜蜜的呢?

我跟貓老公,結婚前除了睡覺之外,其餘的時間幾乎都是在一起的,婚後根本就是24小時連體嬰,工作一起、睡覺一起到哪裡都一起,不喜歡黏膩的人也許很快就厭煩了,現實生活中的雜碎事情,說不定會將感情越磨越淡;一年來,我倒是覺得彼此相互依賴,少了其中一個人,好像就不完整了。

有一天晚上,睡前照慣例枕邊細語,貓老公說:要是妳先走了,怎麼辦?其實,我反而希望我可以留下,因為少了我也許他生活就不正常,一個人孤身在世上,我更不捨;我不怕一個人留下來,就像伊能靜的生死遺言,女人的韌性與獨立,可不能小看的呢!

能結為夫妻真好!葉雯與金士傑的愛情,遺憾著沒能有結果,雖然有人說,不一定要有婚姻關係,談一輩子的戀愛多好,對於金士傑來說,葉雯的離去我認為是把他當作是外人,割捨一段關係容易,要割捨親情卻是難上加難。

親愛的,これからも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
p.s我不太會寫感情上肉麻羞答答的話,每次看水妖小姐寫愛情,都會跟著臉紅,但是又好愛她的文章,明明是濃又甜的話,不經意地嘴硬,真像是小兒女般的戀愛,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