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段牧師的禱告口白,吸引了我的目光,這是一家房仲公司的電視廣告,聽著這段禱告心裡滿滿的溫暖,感動不已,在牧師最後的宣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我跟著在心裡:阿門!


親愛的天父上帝,謝謝祢愛我們,教導我們要愛人如己,現在我要為所有愛家的人禱告,求你賜福他們身心健康,時時以家為重,對待他人如同家人,使我們的社會充滿平安喜樂,因為你的愛永不止息,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,阿門!
 


沒有什麼話語比禱告更有力量,更能讓我們的心靜下來,更讓我們可以洗滌已經傷痕累累的靈魂,很久沒有去教會,但是上帝無所不在,祂透過廣告觸摸了我的心,我感受到祂的愛,滿滿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