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是我進南山以來,職涯中翻轉比較大的一年。

當我想要回顧的時候,一時之間,腦袋竟然空白,怎麼想呀想卻叫不出檔案,所以我才有重新寫部落格的想法,一方面為自己做紀錄;也把我們家貓老公拍得美美的照片放進來。

 

果然,用照片來回憶是最有效的方法,人的腦袋實在靠不住,當我在硬碟裡找到一個個資料夾,上面標記著日期與地點的時候,瞬間我就像陳俊生老師一樣,所有的記憶全部都記起來了(那我之前健忘程度還滿誇張的哩@.@)

那就從這一張照片開始倒敘我的2009年吧!

12月,聖誕趴,黑目妝+瀏海,包下「夢見哈比屯」,辦了一場超棒的聯誼趴~據說已有兩對正在發展中....

IMG_1450.JPG

11月,策劃會報制服晚會,穿上久違的高中制服,有萌嗎?(還好表妹也是學妹,還可以借得到^^)

PB229511.jpg

10月,舉辦晉升襄理晚會,本來沒有預計要哭得那麼醜的,情緒一下子湧上,還是哭得悉哩嘩啦!很開心有到場的朋友,雖然有很多未到場的朋友,還是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!

PA169391.jpg

9月,在手機裡找到這一張照片,那天跟伙伴睦迪一起去新莊看棒球賽,那一場比賽是兄弟象對lanew熊,現在想起來,可能有黑影幢幢唷~

DSC00371.JPG

8月,超級熱的兩天一夜埔心進修會,wonder girl&麥可登場,表演「nobdy」與「be it」,尺度超越平日可接受範圍(羞)

P8289100.jpg

7月,福隆比基尼兩天一夜,牽起友誼的橋樑,為了這個活動,買了第一件比基尼,但因考慮身材及太羞了,並沒有整個露出,囧!

P7198963.jpg
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motomomo 的頭像
motomomo

好事多mo~我的樂遊人生

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炭球
  • 期待2009前半年的後續XD
  • HANA
  • 感覺2009年我們兩組常常一起
    也一起有許多成長
    新的一年 要一起加油喔!
    也謝謝妳們常常砥礪我
    讓我這個害怕冬天的傢伙
    可以繼續前進!!

    你們超棒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