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淘寶之後,終於來挑戰G市了!在淘寶買東西只要看得懂簡體字就好,非常很簡單,唯一怕的就是被騙或是品質問題;但是G市韓文根本看不懂,而且介面比較複雜,但是在Y拍看了韓貨的售價之後,我決定自己在G市買,因為打完折在加國際運費,都還算便宜。

所以我就在G市註冊,然後買了第一件西外^^因為不知道到底賣家的質感到底怎麼樣,所以我找了有看過的牌子,就是realcoco,搜尋了網友的購買指南,把非常複雜不好用的介面搞懂,就給他訂下去了!!

3/11完成訂單,3/15就到台灣了!!超快~~剛好在生日當天送達,真開心^^

430536_3437423945106_1555719087_3034892_861053826_n 

下面是穿起來的樣子,尺寸是S號,在街上走了半天終於找到鏡子可以拍穿搭照~~

P10001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