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sogo參加了一個很棒的活動!非常感謝我的朋友邀請我,因為像我這種不是所謂部落客的人,一般這種活動,都跟我沒有緣份阿~畢竟我不是天天在寫部落格,而且我的部落格的內容也不是有特別風格,不像有的美食部落客、彩妝部落客、繪圖部落客,天天都有一大堆粉絲在follow,所以能夠來參加這樣的活動,真的非常開心,因此我決定要來好好寫一篇文章,來答謝我的好友。

IMG_0146  

IMG_0160  

IMG_0140  

IMG_0139  

這一次活動是在忠孝sogo的12樓,有很多廠商參加這次的活動,瑞康屋的主題是森林魔法廚房,所以場地布置與鍋具呼應,放眼望去一片鮮綠非常舒服~活動時間是中午十二點開始,走進會場就已經看到主廚老師與工作人員忙著準備材料,空氣中也已經瀰漫著香氣,令人非常期待接下來的活動^^

IMG_0147 IMG_0148  

第一道端上的料理,是藍莓優格海鮮沙拉,在享用沙拉之前,工作人員先呈上葡萄汁,正當我想葡萄汁有什麼特別的時候,才知道葡萄汁是用瑞康屋的鍋子煮出來的,這應該很對媽媽們的心吧,現在外面的飲料,有時候會令人擔心是否衛生,小朋友喝了不知道會不會不健康。而這道沙拉光看就覺得健康又美味,因為用料實在又新鮮,淋上藍莓優格的souce襯出生菜的爽脆,還有蝦子、花枝的鮮味,這道沙拉作為開胃菜,讓我更期待之後的料理。

IMG_0153 IMG_0154  

接下來是加州風味乳酪漢堡蛋,端上的時候,先被可愛的擺盤吸引,真捨不得破壞這麼美的食物,但是香味又一直誘惑我,還是動筷吃下去!一入口首先吃到清爽的莎莎醬,微酸又帶著香菜的特殊香氣,然後跟嘴裡漢堡肉的甜美肉汁混和之後,本來覺得會很油膩的漢堡肉,口感卻是很清爽,非常適合夏天!沒有過多調味的漢堡肉,簡單帶出食材本身的原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,不知不覺就吃完了。

IMG_0149 IMG_0155 IMG_0156  

就像在森林野餐一樣,下一道是輕食三明治拼盤,佛卡夏是小剛老師自己做的,搭配香蒜羅勒醬,簡直正到翻,沒有意外馬上進到肚子裡,接著佐著莎莎醬鮮蝦的法國麵包與燻雞可頌,雖然是小小的輕食,卻吃得出老師的用心,其中燻雞也是用瑞康屋的鍋具燻的,所有食物都是親手做的,不但新鮮也很健康。

IMG_0158

 

 

吃到這邊其實已經有點飽了,這時候五金小天使登場,介紹瑞康屋好用的小東西,不是我在說,他們家的東西都很可愛又實用,每一樣都很想帶回家@@

IMG_0161  

最後的甜點,令我非常驚豔,因為這一道是冰淇淋淋上巴薩米克醋,吃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巴薩米克醋是啥玩意兒,抱著好奇的心態嚐了之後,味道發現好有趣,濃酸的醋混和著甜香的冰淇淋,是沒吃過的味道!越吃越順口,最有趣的是,最後留在嘴巴的後味,仔細用舌頭去確認,味道就好像把豬腳冰過之後,鍋裡留下帶油脂的滷汁凍,明明吃得是甜點,嘴巴留著卻是滷汁凍的餘味,非常有意思。

我非常開心能飽餐一頓,不是啦!是被當作貴賓招待一餐,食物非常美好,也讓我很想把好用的廚具都帶回家,但是口袋真的要很深,才有辦法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