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點五十分一陣急促敲門聲,把我們從夢中嚇醒,八點要在lobby集合,我們竟然睡過頭!!昨天晚上有個徹夜心談,大約到兩點多,然後加上morning call根本沒有響,趕緊梳洗,也沒時間吃早餐了,還好沒有遲到。

上車後女生都不約而同拿出化妝包,開始裝修門面,哈哈~

P1000112.JPG

看得出來我頭髮有一點點睡壞了嗎?呵呵!

P1000113.JPG

今天的行程是冬季戀歌巡禮,先到春川明洞,據說是男女主角相約見面的地點,接著到南怡島,因為我不看韓劇,不太知道這些地點的意義,不過憑藉著勇樣的魅力,讓這兩個地方繁榮起來,賺了不少觀光客的錢,尤其是日本師奶貢獻最鉅。

P1000117.JPG

來到春川明洞,其實發現這只不過是個鄉下地方,有一條小小的商店街,讓遊客們拍照順便消費貢獻一下,來之前看到有人遊記提到一位胖阿姨水果攤,她生意好到會講中文,提袋上也打著胖阿姨水果的中文,不過我沒有買,我在找石鍋要帶給我婆婆,韓國店裡的石鍋都很重,我找到一家廚具店,看到一般那種沈甸甸的石鍋,問了價錢覺得還好,老闆見我們要離去,又從旁邊拿出一個鍋,一邊說韓文一邊比手勢,我猜他應該是說這個比較輕,而且比傳統的石鍋耐摔又附有蓋子,我接來摸摸,發現底部有金屬墊片,可以用電磁爐,而且真的輕巧多了,可以煮五人份的飯,要價兩萬伍韓圜(約台幣700多),請老闆算便宜一點,老闆一邊碎碎念,一邊找盒子給我,我其實也不太會殺價,加上我還滿喜歡這個鍋的,所以也沒再繼續要他便宜給我,拿了東西就走了。(原諒我忘記拍下實品,東西現在在我婆婆家)

春川明洞逛完就是吃午餐囉~今天的午餐很合我們口味,就是春川雞飯,在鐵板上放上醃好的雞肉、青菜、米飯、年糕、蕃薯,炒到雞肉熟透甚至有一點鍋巴,就可以吃了,這一道味道比較重,而且有我最愛的年糕,所以我們全部都吃光光,想不透別桌為什麼還剩很多。

P1000121.JPG P1000122.JPG P1000124.JPG P1000125.JPG

用完餐,車子前往南怡島,導遊介紹南怡島原本是一位南怡將軍,在治理這邊的時候,種植了很多樹木,養了一些動物,後來因為冬季戀歌在這邊取景拍戲,讓原本連韓國人都不太知道的小島,變得頓時熱門起來,也因為這樣南怡島跟日本富山市合作,把整個小島建設得很漂亮,說真的這邊規劃很完善,有美景、餐廳、賣店、民宿、舞台,在這邊玩上一整天或住一晚,都很不錯!我很喜歡南怡島,這邊給我的感覺不像韓國,風景美得令人沈醉,各樣賣店餐廳讓人都想進去看看,唯一就是店員態度,很少看到他們笑臉,這是我們一直無法理解的地方。

有看到多冷嗎?水都結冰了!

P1000129.JPG P1000135.JPG P1000139.JPG

風景實在漂亮,所以我們開始拍起了各式照片~流鼻血二人組

P1000136.JPG

霸王硬上弓?

P1000137.JPG

我們在模仿拍時裝雜誌,麻豆真辛苦這種冷死人的氣候,還要裝笑臉~

P1250297.jpg

P1250281.jpg P1250301.jpg

有像裴勇俊跟崔智友嗎?哈哈!

P1250312.jpg P1250317.jpg

好廁所?是女子廁所啦!

P1000141.JPG  P1000143.JPG


這個耳罩超可愛的!鼓吹別人買,共有四色

P1000145.JPG

南怡島真的留下非常美麗的印象,坐船離開的時候,大家都依依不捨,接著我們要回到首爾市區,請下級見分曉~to be continue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