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南怡島之後,下一個行程預定要去樂天世界,也就是回到我們住的飯店所屬的遊樂園,我本身就不是愛玩遊樂園的人,再說東京跟佛羅里達迪士尼我都去過了,樂天世界就沒那麼吸引我了。問了導遊,是否行程有機會去明洞,得到的答案是沒有安排!我們有一點失望,雖然明天就要去東大門,可是明洞是韓國年輕人聚集的地方,所以不去看看很可惜,還記得我之前說過,我們都沒有吃過當地的烤肉,所以我們就想捨棄樂天世界,幾個人去明洞逛街兼吃烤肉。

在飯店拿了地圖,總共五個人就坐上地鐵出發!馬上就遇到第一個難題,買地鐵的票時看不懂韓國字,還好有中文跟英文,韓國地鐵一次型的票有含押金,出站後還好同事有看到可以退押金的機器,所以提醒要去的人,如果買一次票要記得退押金喔!

P1000158.JPG P1000159.JPG P1000163.JPG

從我們住的飯店到明洞,有一段距離大約是30分鐘左右的車程,出地鐵馬上就感受到冷!想要趕緊找一家店吃飯,但是店那麼多家,不知道要去哪一家好,後來決定就選地圖上有折價券的「韓牛村」,這裡又遇到第二個難題,明明廣告上有寫日本語可以通,老闆娘卻不太會說日文,一直講韓文,我們用中文、日文、比手劃腳溝通很久,才搞定菜單上的意思,於是我們決定砸大錢吃烤肉,點了23萬韓圜的套餐,包含牛排、帶骨牛小排、醃漬牛小排、牛五花四種肉,附餐選涼拌生牛肉、石鍋拌飯、豆腐鍋,還有附送4杯飲料。

耶~先乾杯,肚子好餓!

P1000170.JPG

在韓國吃烤肉最棒的就是桌上附一堆小菜,還有人幫你烤好,只要坐著吃就行了!

P1000172.JPG

用生菜包肉吃真的很好吃喔!

P1000174.JPG

P1000175.JPG

這位阿珠嬷一直幫我們服務,人超好!

P1000176.JPG

這一盤就是涼拌生牛肉,之前就聽韓國朋友說,一直沒機會吃,因為要肉新鮮才能作,主要是加了水梨、蛋黃、麻油一起拌生牛肉,吃起來沒有腥味,又有水梨甜甜的味道,真的很棒!

P1000177.JPG

P1000181.JPG

吃到這邊阿珠嬷又端來一道湯,料超多的海鮮味噌,我記得沒有點這個海鮮鍋,以為是我點錯,大夥繼續吃...

P1000182.JPG

沒想到又端來海鮮煎餅,這個我確定沒點,阿珠嬷竟然說是撒必司,原來剛剛那鍋也是撒必司,我們超開心的~

P1000183.JPG

吃到後來,實在吃不下了,你看貓老公的樣子就知道,肚子飽到不行!!

P1000185.JPG

當大家都吃飽喝足之後,阿珠嬷又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,又是撒必司,我們當然點頭說好,要結帳前,我記得我們拿的地圖上有折價券,我們給人家吃了喝了那麼多撒必司,不知道折價券還可不可以用,叫貓老公拿折價券去結帳,沒想到真的又打折,總共是20萬韓圜,這一餐雖然比較貴,但是有當大爺被當上賓招待的感覺,一掃之前對韓國人服務差的印象,阿珠嬷一見我們在穿外套戴帽子手套圍巾,又拿著熱的烏龍茶罐來給我們,真的就甘心!臨走前跟阿珠嬷一起拍張照,謝謝她給我們這一餐留下這麼愉快的回憶!

P1000188.JPG

吃飽飯當然就要逛街,明洞其實很像西門町,這裡最多的就是攤販跟彩粧店,因為剛吃飽所以對路邊攤雖有興趣,卻也不想吃了,趕緊找到金賢重代言的彩粧店tonymoly衝進去,迎面而來就是會說中文的東北姑娘,果然這邊很多中國跟台灣人出沒,店家聰明知道這樣就可以賺到錢,買了蕃茄美白面膜跟bb霜,還有送很多贈品,接著又去rain代言的nature republic,在那裡又買了面膜數十枚,得到不少贈品;接著逛逛uniqlo,幫貓老公買了衣服,就要打道回飯店了,在明洞冒險的夜晚很快就結束,明天又是怎麼樣的一天在等著我們呢?敬請期待...

P1000168.JPG P1000190.JPG P1000191.JPG

P1000267.JPG P1000269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