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首爾的最後一天,意味著旅程即將劃下句點,由於飛機是中午起飛,所以吃過樂天飯店最後一次的豪華把費早餐之後,導遊就把我們帶到可以把身上韓幣花光的地方:土產店!這個地方很妙,所買的東西在付帳的時候,可以用身上僅剩的韓幣,就算是硬幣也可以,其他用台幣或信用卡付錢,而這裡所賣的東西,不外乎就是一些韓國產的糖果、餅乾、海苔、化妝品、甚至什麼洗衣球等等,總之就是要你在離開韓國之前,把錢都掏光。我只有買了一些海苔,因為海苔說實話還滿好吃的,一點點鹹鹹的,配飯吃或直接當零嘴,都很涮嘴。

大家瞎拼完之後,直接就載我們到機場了,這幾天在首爾感受到了很多,進步非常快速的感覺,台北不知道落後多少,有一點點感傷,尤其是在抵達仁川機場之後,寬敞又嶄新設計的建築,讓人不禁地驚嘆起來。

P1000276.JPG P1000277.JPG P1000278.JPG

也許有人會覺得機場漂亮沒什麼了不起的,但是當我們的飛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的時候,我真的羞愧不已,第一航廈與仁川機場一相比,又小又舊還有一股霉味,在等行李時,行李轉盤旁擠滿了旅客,上一台飛機的行李還沒消化完,我們只好在旁邊等等等,好不容易領完行李後,竟然堵在門口出不去,排了好幾排長龍,因為動線不佳而且出口小,如果我是從國外來觀光的旅客,第一眼在機場時,我已經扣了不少分數,就算台灣美食多好吃、台灣民眾多熱情,我對這個國家的第一印象是有一點落後的,請觀光局多多用心吧!!要推銷台灣觀光,請把這些都改善吧!

拖了好久,今天我終於把遊記打完了!!回顧這一次的旅程,真的對韓國大改觀,而公司的旅遊品質真的令人非常滿意,跟伙伴出國玩實在是很棒~今年也要加油!!夏威夷~我來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