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言電話(むごんでんわ)=無聲電話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們家的電話, 常常有人打來接起來之後卻不出聲,一開始我以為是打錯電話,因為第一通都是要找某某,跟她說打錯之後,掛掉還會再打來,接起來卻不出聲,一連好幾通,有時候可以一上午響不停;因為現在的電話都有來電顯示,所以我曾經有一次直接再打回去,接電話的聽起來像是外省老太太的聲音,不知道為什麼她要一直打我們家的電話,後來我看到她的來電,就不會接,老太太大概也打膩了,最近打一通就不會再打,但是我每天回家的時候,還是會看到她的來電顯示,可能是太無聊了,或她親人的電話號碼跟我們家很像,只是她一直會漏號,然後打到我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