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想買心機彩妝廣告中水原希子的那一隻,透亮的紅色,性感又水潤也不會太紅。

走到屈臣氏發現資生堂小姐休息,沒緣做到我這筆生意,想到最近很紅的za日不落唇膏,試了幾個顏色在手上,沒有喜歡的顏色,默默走到旁邊fasio看到好多顏色,一眼就看到RD430,跟我心裡想要的很接近,剛好有開架85折,於是便歡歡喜喜地帶回家。

首先來看外盒包裝,fasio最早我都是買睫毛膏,有一陣子突然消失在小屈,再回來時整個系列外包裝大改版,一律採白色塑膠感重的包裝,說實在感覺有點廉價。

IMG_0357

光看唇膏本身很紅,擦在手上其實很透,沒有想像中深,沒有亮片且頗潤澤。

IMG_0362

接著來試在嘴唇上,這是我原本的唇色,偏暗唇紋有點明顯。


IMG_0360

我習慣擦口紅之前先擦護唇膏,其實這一款不需要先擦護唇膏也很潤,擦完護唇膏稍微有點亮度。

IMG_0361

直接塗在嘴唇上,大概塗兩次,透透的淡紅色,實際看會比照片紅一點。

IMG_0363

過幾分鐘再擦第三層,顏色更深一點了,顏色有點像鮮蘋果,不是太正紅,唇色深一點的人會像櫻桃色,而且這一款唇膏會隨著顏色變深,可以隨著想要的妝感決定塗幾層,我個人覺得以價格跟表現來說,倒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。

IMG_0364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