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七月一到許多電視頻道就開始撥靈異的節目,某日本頻道也不例外,上個禮拜六凌晨十二點半左右,正當我跟貓老公兩個人窩在客廳看日本的靈異節目的時候,廚房的方向傳來一些悉悉酥酥的聲音,我們兩個對看一眼,以為是屋頂上有貓在嬉戲,不以為意。


我們繼續一邊看靈異節目,一邊沈浸在恐怖的氣氛當中,這時廚房又傳來聲音,這次更大聲,我推推貓老公要他去察看一下,他自己也有點毛毛的,所以要兩個人一起去,兩個人躡手躡腳走到廚房,我指著緊鄰廚房的房間(以前是我的臥室,現在是儲藏室),要他進去看看,而我則打開廚房的電燈,仔細環顧一週,突然發現有一團黑灰色的物體在蠕動,再走近一看:是隻小老鼠!!我叫了起來,跟牠四目相對,然後牠也嚇得亂竄,貓老公趕過來要把牠弄出去,我怕牠跳到身上來,又跳又叫,終於把牠趕到前面的車庫,然後把鐵門打開一個小縫隙。

結束了一場驚魂,兩個人開玩笑說,這隻小老鼠說不定會煮菜哩!萬一放一鍋湯,也許牠會跳來跳去一下子加鹽巴、一下子放香料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