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電影「死亡筆記本」裡,另一個死神讓一個小女生擁有「死神之眼」,她可以看到人的餘命;我常在想,如果我們一抬頭,便可以看到我們剩下的時間,那麼我們還會允許自己浪費光陰嗎?我們還會容許自己,傷害自己所愛的人嗎?我們還會整天嚷嚷、怪東怪西嗎?

最近,一個客戶(才五十幾歲的爸爸),從發現罹患胰臟癌到身故,才短短幾個禮拜;今天晚上,聽到一個令我驚訝的消息,一個小時候跟我們玩在一起的姊姊,去年好不容易生下期盼已久的寶寶,卻在寶寶滿周歲的時候,不明原因住進醫院,兩個禮拜離我們而去,得年38歲。

上帝的手裡握有時間表,祂什麼時候要帶走我們,沒有人知道,我們怎麼知道,上帝要我們去陪祂的時候,我們都交代好了嗎?我們都沒有遺憾了嗎?除非,我們早就有準備,否則,沒有人會隨時準備好!




我要感謝上帝,讓我可以從事保險工作,我就像是去傳遞福音的小天使一樣,帶著愛為每個家庭服務,讓每個家庭在任何時候,當上帝要找人去喝咖啡的時候,不會留下遺憾;但是,主啊~也請你饒恕我,我不夠努力,還是有很多家庭沒有保障,我沒有盡到我的責任,我的軟弱與懶惰,因為一點點挫折,讓我有時候怠惰了!

親愛的主啊~我收到你的訊息了!這是你在提醒我,我要剛強起來,捨掉自己的情緒,才能將保險的觀念,傳遞讓所有的人知道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