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過年前兩天,跟客戶約在民生東路吃完飯,騎車要回家,發現7-11門口貼著新的海報,上面不就是超口愛的open小將嗎?!五款印章,要集15點才能換,噢~又來了!最討厭這種擺明了要賺你很多錢,讓你吃一堆平常不想吃的東西,可是,看著open小將裝扮著金色老鼠的樣子,太可愛了啦~受不了!

於是,開始每天早餐,盡量都吃7-11,然後請同事們幫忙集,第一次集到 15點的時候,開心地去換印章,一打開 ----竟是小桃,嗚嗚~我最討厭小桃了,可惡趕緊加快速度,午餐跟晚餐也要加入集點的行列,盤算著20元一點、50元兩點、65元3點,那一陣子吃最多的就是燴飯系列,日式咖哩、蕃茄牛肉燴飯、黑胡椒豬柳、沙茶豬肉、宮保雞丁,真的吃到快要倒胃了;第二隻集到的是抱著鳳梨的open小將,造型與表情真的很討喜耶!

好~還有三隻還沒集到,再接再厲,後來有一次,在7-11等微波便當的時候,有一位小姐一次要微波六個便當,光點數就可以馬上有12點,我便鼓起勇氣詢問那位小姐是否需要點數,一開始她有點嚇到,表示她也有在集,後來她以為我是問多啦a夢的點數,所以她便同意將點數給我,所以那一天我換到了三隻小竹輪,小竹輪是很可愛啦~可是一次來太多隻了囧rz....,還好ptt上有交換的板,跟一位好心的網友交換到條碼貓,終極目標就是金鼠open小將了!

只要大家知道你在集點,桌上就會開始出現好心人士的貼紙,真是肛溫喔~好不容易又可以換印章,又來一隻小竹輪,我開始擔心我跟金鼠open小將是不是沒有緣份了?眼看著集點活動就快要劃下句點,又集到了15點,樓下的7-11印章已經缺貨了,決定跑遠一點的地方去換好了,騎車來到東興路,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換到印章後搖一搖,覺得有點輕,心想:該不會又是小竹輪吧?!不敢打開來看,便先丟進置物箱裡,回到辦公室樓下,還是忍不住打開來看,
沒想到~金色的耳朵露出來,我在停車場忍不住叫了一聲:感謝主!

回到辦公室,跟同事們宣布不需要再吃7-11了,我5隻都集到了(雖然還多兩隻小竹輪),說真的,短期間我不太想吃7-11的鮮食系列.....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