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起來,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早餐了!尤其是聽說樂天世界等級很高,更是令我心生嚮往,一到餐廳看到buffet型態的早餐,先繞一圈看看菜色如何,一開始看到水果吧,裡面放的是紅毛丹(大心),接著迎接我的是放滿各式好吃麵包的吧台,這裡有需要自己切的法國麵包,旁邊擺著各式起司,滿意度再上昇,然後亞洲人早餐似乎都要吃飯類,所以旁邊備有五穀飯及白米飯,搭配韓國的各式醃漬蔬菜、海苔,生菜區則是放著一般都有的萵苣,還有沒看過的生菜,飲料區除了牛奶之外有五種果汁,喜瑞爾當然是一定要的,然後最吸引我的就是疊著優格,還有可愛包裝的調味牛奶的冷飲區,接著是熟食區,一區是現做的蛋包與西式早餐常見的火腿、香腸、薯球等,另一區是現做湯麵加中菜還有湯品,看到這裡已經非常滿意了,拿起盤子開始大開殺戒!

P1000086.JPG P1000088.JPG P1000091.JPG

吃過早餐,今天的行程是滑雪!!我從來沒有滑過雪,雖然在日本有遇過下雪,但是穿上裝備在滑雪場上還是第一次,一路上導遊先跟我們說車程比較遠,然後因為是滑雪季,所以會塞車,沒想到我們八點半出門,到十一點多停車的時候竟然還沒到,是要先吃午餐,但是因為人太多了,餐廳出了點trouble,讓我們見識到韓國服務態度,跟日本比起來真的差太多,硬體雖進步很多,服務品質是需要提升的!

P1000101.JPG

吃過飯,在前往滑雪場的路上,導遊開始跟我們說滑雪注意事項,雖然我們的行程中已經包含了租雪衣、雪褲、雪鞋、滑雪板,但是手套及眼罩還是需要自行購買,所以等整個裝備都準備齊全後,已經是下午三點多。

 P1000103.JPG

大家興奮的穿著超重的雪鞋,舉步維艱來到滑雪場,我們聚集在初學者的場地,由導遊教導我們怎麼開始滑雪,光是側步上一小段坡,就讓我花了一些時間,滑下來卻只用了零點幾秒,由於之前聽過一個朋友在韓國滑雪的慘痛經驗,讓我滑過一次後,就決定站在上面看著大家開心的滑雪,我想我大概不適合這個滑雪運動。

P1240237.jpg P1240239.jpg

滑雪結束後,先放行李今晚下榻的度假村,然後去水上spa樂園,這個水世界夏天開放戶外滑水道,冬天則是室內水上設施加溫泉,因為有些人沒帶泳衣,所以我們幾個女生就在溫泉裸湯區慢慢泡,不過我實在是耐不了熱,泡不到一個小時烤箱、蒸氣室也待不住就出來,跟貓老公學小丸子,洗完澡買冰牛奶喝~

P1000104.JPG P1000106.JPG

接著就是吃晚餐囉~運動完吃的飯應該特別好吃,大家啃豬大骨火鍋,可是據導遊說這裡牛肉很有名又便宜,可是我們卻吃豬肉火鍋?我還以為我們會吃烤肉,韓國最有名的不就是燒肉嗎?但研究了一下我們的行程,似乎沒有燒肉的餐,於是埋下往後我們另外的行程(容後再敘述)

P1240243.jpg

 momo小劇場:hi~我們這裡最棒的就是牛肉喔!你看我多健康、有活力,肉質嫩、甜美可人~

P1240258.jpg P1240259.jpg

憤怒的民眾:挖勒!!你又沒給我吃,吃我這一拳!!!

P1240260.jpg

吃飽回度假村,今天住的比較特別,跟一般飯店不太一樣,這裡的度假村一般都是讓韓國全家來滑雪的時候住,一間房間有兩個小房間,一個客廳兩間廁所還有廚房,冰箱、廚具、餐具一應俱全,

P1240261.jpg P1240263.jpg P1240262.jpg

重點是沒有床,一律睡地板鋪床,地板有暖氣,我們睡到流汗,衣服全濕,連裡面的小衣褲都濕了(羞)。to be continue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