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跟朋友吃飯,他帶了日本女友一起來,還好我日文還沒忘光光,席間男生們用中文聊,我跟misa用日文聊天,雖說還可以溝通,但我覺得我說起話來卡卡的,跟以前在日本流利的程度是不能相比的,在台灣光靠看日劇,雖然聽力與詞彙可以維持,但沒有人可以練習會話,口語能力會漸漸退步。

談話中知道misa喜歡芒果,我去大潤發買幾顆送給她,她也送回禮給我們,真是開心!

日本的東西就是這麼精緻,回到家打開包裝,真捨不得吃,這一家店在日本算是滿高檔的菓子店,官網看起來很親切可愛,在網路上搜尋一下,在銀座的店走氣派奢華風就像珠寶店一樣!

P1000729.JPG

P1000730.JPG

抹茶口味的小蛋糕,口感綿密濕潤,甜而不膩,奶油香入口後會淡化,不像有些蛋糕奶油味太重,吃完整的嘴巴都是油膩的奶油味,上面特別有寫是用發酵奶油,所以濃醇卻不會搶味,因為抹茶的淡淡苦味,會留在舌頭,吃完之後嘴巴不會留下味道,配紅茶非常適合,真的是高級點心呢!

P1000734.JPG P1000743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