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是一部前陣子的片了,還是令我覺得毛骨悚然!

電影中的事情並不是不會發生,而是程度的輕重,最近時有所聞全球各地的氣候遽變,雨下太多造成水災、都不下雨導致缺水、夏天熱死人或成為冷夏、冬天暴風雪不斷。

最近,身受其害的大概是日本吧!去年夏天比往年均溫低,冷夏造成農業損失慘重;今年夏天十個颱風陸續侵襲日本,造成災情不斷,還讓本來居住在深山中的熊,因為沒有食物跑而出來,驚動不少民眾。

正在看DVD的時候,剛好也發生了地震,搖了一下,心裡有一點毛毛,還是繼續看片,隨著地球暴風圈越來越大,海水淹過了紐約,北美幾乎都被風雪覆蓋,真的不知道人類能幹嘛耶~無力的感覺在心中擴大,傲慢的政客、無知的民眾,正是導致地球環境越來越糟的原因吧!

當看完片子後,我上網看日本新聞,才發現日本今天下午發生大地震,陸續有災情傳出,希望在日本的朋友們都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