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夜到處都是滿滿的人,熱鬧的城市裡都在都在歡樂慶祝著,其實不一定要跟去外面人擠人,吃大餐、瞎拼擠夜店,邀幾個好友一起聚聚,來個溫馨的聖誕家庭聚會也很不賴喔!





早在十一月的時候,就趕快把大家的行程訂下來,希望可以辦一個熱鬧又溫馨的家庭聚會,因為大夥兒自從火鍋聚會後,好久沒有聚聚了。在家族板吆喝一下,再來就是大家要傷腦筋拉!該帶什麼食物、要買什麼禮物,應該讓不少人煩惱吧~呵呵!





時間很快就到了12/24,開始時間是晚上六點半,準時到達的學弟妹帶來了烤鴨,陸陸續續人都抵達,負責飲料的涂牧師、帶來新店名物一碗小羊肉的掛病號夫妻、帶酒跟甜點的學弟妹也來了,我準備的和風沙拉、越式生春捲、泰式涼拌牛肉、香菇雞湯,也差不多都上桌了,接下來應該要到的人,讓大家望穿秋水,餓肚子餓到只能望著一桌食物吞口水,過了一小時後,終於出現在大家面前,還好多帶了一個新朋友及炸雞。





圍在桌子前,大口吃著各式各樣的菜,和著各種話題、笑話吞下肚,不知道是笑飽還是吃飽,怎麼一下子就覺得肚子撐了起來;收拾一下,大家移到客廳玩猜骰子遊戲,輸的人射飛鏢決定將口紅畫在手、臉、脖子上,人多遊戲就好玩,尤其是當有人連輸四次的時候,氣氛才是最high!抽禮物前,玩最後一把,莊家竟然死在自己手裡,戲稱是今年最幸運的人,每個人都可以去他臉上畫圖,哈!





今晚聚會的重頭戲就是抽禮物,輪流抽禮物然後拆開,並且跟準備禮物的人一起拍照留念,巧的是剛好有兩個人互抽到彼此的禮物,而且還送同一類型的禮物,真是有趣阿!雖然是金額不大小小心意的禮物,但是大家都很滿意自己抽到的禮物喔!





開心的聚會,到這裡要結束了,大家舉杯互祝聖誕快樂,感謝各位來參加的朋友,希望每個人都很盡興,明年單身的人可以帶一個伴來參加,讓聚會更熱鬧喔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o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